尺二

我以两臂撒网撒过对岸

被泡芙劳斯点名惹!开星!!!

哈哈哈哈其实我也很怂的不敢勾搭劳斯(中度社恐本人),当初是看到透甜站街文吉尔梆硬就爱上了 文里性转甜完全就是我理想中的样子 然后发现劳斯本人也超级阔爱超级有才华的!哈哈哈新的一年社恐要迈开步伐惹

最后泡芙劳斯考研冲冲冲!٩(•౪•٩)

LikeaMoonShot🌙:

新年小确幸。




1️⃣今天中午买到了新的赫奎酱的杯子。


2️⃣有老师答应给我写《两三年》的选择题。


3️⃣小姐姐给我寄了一大包手账贴纸,虽然我不做手账但我喜欢在笔记上贴图。明年考研一定会好好用的。


4️⃣虽然新年第一天是在医院过的,但是给我打针的护士是个小帅哥。


5️⃣收到了红老师和带哥的印象评价。




虽然现在有点晚但是也想写几个人的印象。另外自闭社区的小伙伴就不单独艾特啦!我真的!好爱你们!抱住!亲亲!!!




红老师@红赭石:不管怎么暴躁都是红色长马尾的萝莉形象,最近解锁了女娲的新身份?每天早晨第一个跟我说话的人,不管怎么样都比泡芙还甜的人。




小花信@花信:跟我一样的LGD余孽,日常爱好是关注过气主播。在很多想以前美好的日子一起呜咽的小可怜,头像是甜甜的妹妹。




自闭老师@我自闭我快乐:我毫不怀疑我会永远爱的人,我惊讶过为什么有一个人会那么有活力、对生命对生活都充满热爱,是我丧丧时候能立马振作起来的肾上腺激素。如果坑品好一点,我会更爱她。






小42@为啥是42:在我房子塌的时候为我遮风挡雨撑起了一个家,观感是很像是某一个阶段和时期的我,希望新的一年不要做孤独的守望者。当然,车技一流,可以开校车接送托儿所小朋友。




龟龟@祝:和泡芙一起钻被窝的龟龟!超级可爱超级甜的小妹妹,拉我入坑布袋戏的老师呜呜,离经画的超级可爱!新的一年一定要给祝老师产粮,成为符合祝老师形状(?)的文手。




鹿塔@-鹿塔:2019年我认识的最甜的人!是不是湾妹都这么甜啊!虽然人设和立绘都是松鼠,但是也太可爱了。我一度怀疑鹿塔是不是完全没有负面情绪,好想身边也有这么一个可爱的小松鼠可以随时rua哦。(好想去跟某人线下pk以获得鹿塔。)




冷老师@冷白山先生是一只猫:人如其名的很冷,还有比冷老师磕的cp更冷的cp吗?啊,是我啊。冷圈底的神仙老师,我今年看哭过的三篇文,其中之一的是冷老师的故人笑。饥饿的时候投喂的情谊,大恩不言谢啊老师,新的一年也要继续勾搭住哦!




铁哥@铁头。:跟我同爱豆的铁头老师,第一印象是这样,第二印象车好香。现在是我的人生导师,带我在车门焊死的原野上无限翱翔。人妻平和人妻甜都太好吃了,铁头老师不写车,是tag最大的损失。




小彤@小彤09:吃瓜第一线,小彤不掉线。陪我一起嗑lck的小彤酱,转会期一觉醒来发现几栋房子偷梁换柱的加大加宽了。不管怎么样,厂花的人设永远的立住了,啵唧。




五月@G:第一印象是——神仙太太呜呜呜呜。现在印象——五月,我要。(五月:好好好,快来了快来了)正在三人小分队里熏陶变态下限,2020一定会更变成我的形状的。




小胶老师@绿色凝胶:如果lof有什么我最爱看的现实向文章,那数一数一定都是凝胶老师的大作。我一直感觉自己言语拙劣,不能写出那种完全表达心绪的文字。所以哪怕吃了老师很多粮也没有正经反馈过,被老师回关的感觉就像是一场梦。希望小胶老师2020能快快乐乐的,细腻的感官只用来接受快乐。




小桃@_桃之夭夭:好像是社区里跟我私聊最多的妹妹,跨年给我唱歌的甜妹妹!虽然喻文波又咕了你实在不是我所愿。等我熬过最近的期末考好好给你捏一捏你的喻文波。新的一年也要在美妆区兴风作浪哦!




尺二老师@尺二:其实是慕车而去关注的尺二老师,dirty moon,想到悬崖峭壁上的岩间花,有一种绝处逢生和那种无限蓬勃的生机的感觉。那种绝境里的还旺盛的生命力,虽然一直没有勇气去勾搭,但是还是在这里表白一下。




@二兮兮陈肉紧不挑食吃我粮的小姐姐,因为红心蓝手里见过太多次十分好奇的点进首页关注了一下小姐姐的日常。真的好甜,有一种治愈的感觉,头像也是甜甜的。希望你2020也能天天开心,经常来看我的文章哦。




@谁引我入明火@写文好难@寸寸春酒今年评论区最常见的三个小伙伴。新的一年,也要继续爱我,(哭泣呜呜呜呜呜)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