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二

我以两臂撒网撒过对岸

【羞咕/The Shy×Doinb】这一对怎么嗑上的,作者在想什么啊??

都是假的,勿转出勿上升,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万恶之源 

文题来自该微博热评:

null
非常ooc非常雷 可能比微博里挂的那篇还雷 如有不适请及时退出

------------------

1


TheShy강승록:热门微博【这一对怎么嗑上的,作者在想什么啊??】

TheShy강승록:我看到好像提到了我们两个,但我看不太懂,这个是什么意思啊?


金泰相锁下妖姬,点开对方分享的链接,眯起眼来看满屏密密麻麻的小字,从正文一直拉到评论区,左手不觉间捏扁了矿泉水瓶,呲出的水精准无误地落在金韩泉腿上。


他顾不得一旁自家上单的双语脏话,飞速打字:你从哪看到这东西的??


TheShy강승록:啊,是粉丝发给我的。

TheShy강승록:说的是什么啊,是讲我们两个的故事吗?


金泰相艰难地抽动嘴角:这么说也可以……但这种东西你最好少看。


TheShy강승록:啊!难道是骂我们的吗|д゚)


inb형:倒也不是,但也差不多。


TheShy강승록:【截图】

TheShy강승록:这一段是什么意思?


inb형:啊,这个讲的是我给你让蓝让兵线。


TheShy강승록:【截图】那这个呢?


inb형:说的是比赛的时候我带着队友来针对你。


TheShy강승록:那这些说的不都是事实嘛?


inb형:好像说的也是……

inb형:我游戏进了,等下再聊。


金泰相把手机放下,一个走位失误吃了对面辛德拉一个Q。


不是,粉丝给自家选手推他和自己的cp文,还是上了雷文bot的,到底居心何在啊?






2


TheShy강승록:我查了一下好像有点明白了。

TheShy강승록:是不是就是把我们凑在一起了啊?“嗑”到底是什么意思?


金泰相抹了一把额头上的冷汗:这个不是简单的凑在一起……不是你想的那样……


TheShy강승록:不是简单的凑在一起吗?那是要我们做队友吗?


inb형:也不是……总之你别管这个了,没啥意思的。


TheShy강승록:啊?那难道意思是我们谈恋爱吗?


金泰相手一抽,发了一张带国骂的熊猫头过去,然后立刻撤回了。


TheShy강승록:就是这个意思没错吧!


金泰相疯狂往嘴里灌奶茶,一旁的金韩泉怒吼道:“西吧!那是我的奶茶!”


金泰相充耳不闻,只顾打字:这个人给你发这个就是恶心你的,别管了,拉黑吧。






3


金泰相躺到床上的时候才收到了姜承録的消息:这个“雷文”又是什么意思啊?


金泰相不禁为对方旺盛的求知欲所折服:就是看了会让人浑身难受的文字。


TheShy강승록:但我去看了原文,觉得写得挺好的啊。


金泰相险些从床上滚下去。他半个身子挂在床沿,艰难打字:你还真看了啊??


TheShy강승록:对啊,用翻译机看的,好累(`д´)

TheShy강승록:我觉得作者写得很好呀,他把我写得很强kkk


inb형:【冷汗】就因为这个吗,可这不是cp文吗,就是写我们两个谈恋爱什么的……

inb형:你醒醒!这里面写的都是假的!


TheShy강승록:可是哥确实在rank里给我让蓝了呀,还和打野一起过来帮我抓。


inb형:那不一样!我只是想赢游戏!


TheShy강승록:但是哥明明也叫我“宝贝”了。

TheShy강승록:我看过那个视频。


inb형:这有什么啊,我也叫林炜翔和karsa他们宝贝啊。


他打完这句话,忽然觉得不妥,但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撤回了。


姜承録没有再发消息过来。






4


“排到the shy了!”“上单是shy哥。”


厚厚的弹幕飘过,金泰相看在眼里,故作惊讶地说:“哇,我们上单是shy哥吗?这把赢了呀!你们告诉我这把怎么输?”


他怎么会不记得姜承録的id,但他依然如他一贯所为,维持着必要之外的喜悦和恰到好处的震惊:“我这把三级去上路四级去上路,我就当shy哥的gdx。”


bp几乎在沉默中进行,没有人在聊天框里互动。他用另一台显示器打开了姜承録直播间,对方并没有在直播。没来由地,他松了口气。


游戏进行得异常顺利,己方打野下路都是正常人,上路更不必说了,姜承録如入无人之境,来一个杀一个,来两个杀一双。金泰相高喊“nice”,分奴的喜悦暂时将纷乱的情绪挤到一边。


忽然地图上有人ping蓝buff,他把镜头拉过去,竟是姜承録的信号,对方站在buff坑边,任由丝血buff对自己重拳出击,场面着实有些好笑。


他打字:你吃吧。


对方只执拗地发来一串信号。他实在没辙,只好千里迢迢走过去收下了这个buff。


他在聊天框打下:“谢谢oᆺo”,又加了一句“nicetop”。


对方意料之中地没有回应。弹幕纷纷刷起了“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


不过能让舔的对象给自己打蓝,他金泰相也算是舔狗界巅峰了吧。






5


这场疫病直到暑期熏人的时节才偃旗息鼓。彼时线下赛终于开张,FPX一如既往地二比零结束比赛。金泰相被拉去录了视频,队友都先回基地了,他走到场馆外面,一道熟悉的瘦高身影赫然就在眼前。


他愣住了,一时不知如何开场。夏夜的凉风从单薄的T恤领口穿过,他打了个寒战,手心里却沁出一层热汗。姜承録站在背光的位置,脸被淹没在阴影里,看不见表情。他一步步走过去,尘埃在路灯的光线里近乎沉淀,每一道风声都清晰可闻,他听见心脏剧烈地击打胸腔,声震如雷。


终于他走到了合适的距离,讪讪开口:“怎么还在这里啊?你们不是上一场就打完了吗?”


“被拉去录节目了。”姜承録微微低下头去,“队友没说一声就走了,刚刚说要来接我,但到现在还没来。”


金泰相想说“你可以自己打车啊”,又觉得不妥,便说:“那我陪你等一会吧。”


姜承録很轻地嗯了一声。


金泰相忽然想起什么似地:“你饿不饿啊?”


姜承録有些无措地看向他:“啊……嗯……”


金泰相兴致大发:“那我们去吃东西吧。”


于是两人在店家关门之前买到了小零食和奶茶,边吃边走,一路上是稀稀落落的行人和街灯。他们的腮帮子里塞满了珍珠和仙草,像两只仓鼠,谁都没工夫说话,但这样就十分美好。


等等,这场景怎么有点熟悉?金泰相忽然想起了什么,这这这,这不是那篇cp文里的情节吗,两个人打完比赛在场馆外约会,然后……然后就去开房了……


金泰相汗出如浆,难道今日他的贞操就要不保?偏偏这时候姜承録在旁边说:“哥啊,我有点累了。”


“啊……”他正想着用什么话搪塞过去,忽然电话铃声大作,他如获大赦,却见姜承録皱着眉头将手机放在耳边。


“什么事?”


“现在都几点了啊,复盘都要开始了!”听筒里传出巨大的叫喊声,“你不是说你办个事情马上回来吗,怎么到现在……”


金泰相:……


姜承録:……


两人四目相对,姜承録双拳紧握:“领队啊,对不起,下次一定给你备注。”


金泰相此刻却觉得有些过意不去了,便拍了拍姜承録的肩:“没事没事,那我送你回基地?”


姜承録忽然捉住了他的手腕,脸贴过来,在他的耳边极轻地说:“哥再叫我一声宝贝吧。”


金泰相咬住了嘴唇,脸烫得像刚出炉的烤红薯。


“快点啦哥,”对方在耳边低语,“我要回去了,不然就要被骂了。”


金泰相认命般闭住眼睛,手指绞紧衣角,仿佛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声音却细若蚊蝇:“宝……宝贝。”






6


TheShy강승록:所以哥其实是喜欢我的吗?


金泰相恶狠狠地咬着吸管,这小子看起来那么腼腆,怎么在这种事上偏偏这么主动啊?


他实在不知该说些什么,于是甩了张可爱猫咪表情包过去。


对方当他默认了,回了一串可爱猫咪表情包。最后问他:那那篇文章哥为什么觉得雷啊?


怎么又回到这个话题上了啊?金泰相痛苦地捂住额头。


他该怎么跟对方说,自己雷那篇文的真实原因是他觉得自己应该是上面那个?


----fin----

评论(36)

热度(20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